孤独LoNE

B站@退休的孤独LoNE 手书烤肉整活 我跳坑超快的

及岩同人本《开心的故事》汉化 p3(完结)

(未经允许,请勿转载)


警告⚠️ 本p极度精神污染!!!


注意事项:

有角色死亡,受伤等描写

有呕吐表现

未来捏造

平行设定


期末周全是报告和演讲,拖了这么久抱歉!

感谢 @DIAO不觉 的汉化(没错 这p英语版本的错误太多了以至于校对感觉像是重译

嵌图:孤独(我


我尝试模仿作者充满“恶意”的笔触进行了嵌图,希望能传达出原效果。(我不会告诉你这是因为我双十一没抢到小岩粘土人


最后这种病态的本子......我再也不会尝试了!(哭

评论(8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